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刀剑乱舞】第四

  【少女和小虎】
  在刀剑们打情骂俏(?)的时候,被遗忘的审神者大人,正和小虎玩的正欢。
  少女坐在走廊里,抱着小虎,把脸埋在它细腻柔软的毛皮里。
  “好舒服…”
  少女蹭了蹭小虎雪白的毛发,突然冒出来一个想法。
  “像一只猫一样…好想养…”
  毕竟她在现实生活中一度自认为是只修炼成人形的猫妖,曾经也多次向父母提出养一只猫这个要求。
  虽然父母从来没有同意过。
  只要上了大学…就可以自己去生活,一边上学一边做兼职。赚的钱随心所欲地可以买自己想买的任何东西,当然,最先买的一定是猫咪。
  猫咪的话什么样子的都可以,最好是从小时候就开始养,狗的话…二哈!金毛!还有小兔子,非奶油棕不养!
  啊…但是…
  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死了哎…
  父母会不会很伤心,会不会想完成自己未完成的心愿,把猫咪当女儿养……
  呃???!
  桥豆麻袋!气氛突然有点奇怪!
  一想想父母边撸毛边念叨着自己的名字…
  啊辣眼睛。
  少女把整张脸都埋在松软的毛发中。
  
  “阿路基——————”
  呀咧长谷部在叫她?
  少女抱着小虎啪嗒啪嗒跑上楼。
  “阿路基我把那个什么板子找出来了!…哎???!”
  “嗷~”
  小虎对着一脸惊吓的长谷部挥了挥爪子。
  既然主人抱着五虎退的小老虎,那是不是说明主人和大家已经相处融洽了?
  不不不不存在的,只是你想多了而已。
                        ————来自小社恐少女
  对于长谷部的惊吓少女并不在意,星星眼问道:“哪里哪里?板子呢?!!”
  卧槽差点说成本子有点方!
  (少女你似乎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
  长谷部清了清嗓子,递给少女一个透明的薄薄的板子:“主公,这是你要的东西。”
  少女正专心致志地摆弄着手里像是虚拟游戏里的浮空显示器一样的东西,头也不抬说到:“啊那真是谢谢你了长谷部~”
  “主公客气了,只要是为了主公,在下……”
  “啊!”
  长谷部的长篇大论还没开始,就被少女的一声惊叫打断了,那个显示屏也从手中滑落。
  “主公!怎么了!”
  长谷部一脸紧张地冲上前来。
  “没事没事我就是突然被扎到吓到我了…”
  “主公你流血了!”
  “只是扎了一个小孔而已…”
  “不行主公你可是这个本丸的支柱!您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
  “…喂别这么大惊小怪啦…”
  在二人对话时,那个显示屏,亮了。
  慢悠悠地飘了起来。
  还是没人注意它。
  显示屏:“…你们能不能让我有点存在感!!!”
  “卧槽这个显示屏居然会自己说话!还会飘!”
  “……”
  “我不叫显示屏,请叫我系统,谢谢。”
  “也就是说还是你扎的我喽?”
  系统突然感到一丝杀气。
  “呃…那个是必要程序…你听我解释!哎呦!这位菇凉!姐!爹!爷!让我说句话啊!”
  这称呼跳转得还真快。
  少女微笑着举起了手中的小虎。
  小虎:“嗷??!”
  它一直在大姐姐怀里乖乖的啊怎么又扯上它了??!
  “那个…审神者大人,我接下来要和你谈论的是很重要的事情,你看能不能…”
  “长谷部你出去和大家赏花去。”
  “还有关于新旧主人交替的事你顺便也解决了吧。”
  干净利索。
  没毛病啊hhhhhhhhhhhhh
  (正经不过三秒)
  长谷部走之前还贴心地关上了门。
  就不怕那个什么系统是个坏蛋吗??!(明明是你让人家出去的)
  系统:这锅我不背。
  
  【关于规则】
  系统:我扎你只是为了完成契约…
  少女:哦?一定需要血才能完成?
  系统:那…那倒不是…诶诶诶别激动!滴了血就更方便了而且只是末端取血就跟被虫子咬了一口没多大区别的啊!
  少女:嗯?被动与主动一样?你自己划一道子和不小心被划了一道子疼痛能一样?那个所谓的方便又是什么?
  系统:…额…就是滴了血就可以分成两个一个当平板用一个隐身在你周围随叫随到的!求别打!
  少女:呐,我问你,我不是死了吗怎么还有身体咧?
  系统:这里是本丸嘛…刀剑都成人了你也可以啊。不过你不太一样,你是由灵魂直接凝聚成实体的。所以我们才会选中你嘛…
  少女:啊我还真是厉害呢。
  系统:……
  少女:所以说我就是无敌喽?会感到口渴饥饿疲倦但不喝水吃饭休息也没关系的那种?
  系统:不不不我们已经将你各项指标调至正常人了。
  少女:嗯?你们?调?
  系统:不然你以为光靠灵力就可以复活了么qwq……
  少女:…你别卖萌了我有点恶心…萝莉音也没用。
  系统:这是前任审神者调的…要不你再换一个?
  少女想到大叔那个不靠谱的家伙…嗯,可以,大叔萝莉,没毛病。
  少女:换成个少年的音色吧。
  系统:好的主人!
  
  挥挥手让系统隐身,少女再次抱着小虎回到了走廊里。
  夏天的阳光很灿烂,暖洋洋地洒在身上,让人不由得产生倦意。再加上少女没怎么睡好,抱着小虎靠在柱子旁,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于是,当刀剑们结束赏花回到本丸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美好的少女沉睡图。

评论 ( 2 )
热度 ( 1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