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flag

嗯??我粉丝昨天不还是66吗今天涨了个粉怎么68了??Σ( ° ▽ °|||)︴
我瞎了。
立个flag好了(喂
这两天要是到了70就开车 |・ω・`)应该不会太短小…
cp和梗和play(不是)你们定好了 (´・ᆺ・`)然后我抽一个
(你明明就是想看哪个好写写哪个吧)(喂)
对叽叽发誓我是真的会开车。不信你们看每次下播后开播前我和流萤嘤赞白莲她们……等等鹿鹿呢 |・ω・`)
(´・_・`)没人点就…我…就自由发挥
诶不是在这篇下面点梗啊才68呢_(:з」∠)_

评论 ( 4 )
热度 ( 5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