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司机辞

【配合初中语文课本文言文《木兰辞》食用更佳】

叽叽复叽叽
叽叽当户织
不闻叽杼声
唯闻叽叹息
问叽何所思
问叽何所忆
叽亦无所思
叽亦无所忆
昨夜见排行
胜率大降低
屠榜前百名
个个都很低
爱丽只有星
与笙很咸气
愿为屠榜肝
从此不用jio
东市找火柴
西市拉慕睦
南市叫鱼肚
北市骗与笙
旦辞粉丝去
暮玩自定义
不闻粉丝唤叽声
但闻糖糖喊话负心汉
旦辞糖糖去
暮至Y语音
不闻糖糖喊话声
但闻慕睦上椅喵喵喵
万里赴排位
躺赢满天飞
套路传心脏
闪现狂日墙
红蝶百战死
jio克十年归
归来见粉丝
粉丝坐屏旁
策叽一万粉
赏赐一女装
粉丝问所欲
叽叽不用穿女装
愿驰千里步
送叽还故乡
慕睦闻叽来
喊话睡沙发
有雨闻叽来
当屏相互吹
与笙闻叽来
磨手霍霍向开黑
开我人皇机
打我羸弱字
换我cos服
收我女仆装
当窗理头髮
对镜看内双
开播见粉丝
粉丝皆惊忙
鸽了一整天
不知叽叽还想咸
大号总潜水
顶号满天飞
总是换号玩
安能辨我是叽叽?

————————————————————————
吹叽!!!
吹疯叽!!!
吹爆叽!!!!
在这里感谢一下三群的小可爱们的脑洞♬︎*(๑ºั╰︎╯︎ºั๑)♡︎跟你们港三群魔人产粮群真的不来瞅瞅吗!太太满天飞的!有瑜太太也在!还有鹅老板在线免费讲故事(划掉)!与笙在线发卖萌表情包(划掉)!慕睦在线重度失眠(划掉)!真的不来一发吗亲!!!
【小声逼逼】【你们看叽叽这么多后宫和太太都在群里肯定会非常关注3群的对不对】(试图自我催眠)

评论 ( 50 )
热度 ( 153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