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这是是何处的小路?

叽叽叫我来巡山

#又名一只吹疯叽女孩的日常(buni
【配合大王叫我来巡山歌曲食用更佳】

太阳对我眨眼睛
鸟儿唱歌给我听
我是一个努力吹叽还不引战的吹疯叽
别问我从哪里来
也别问我到哪去
我要夺得最好的名次
现给我的小叽叽
哎呦
差点忘了
叽叽叫我来巡山
我把屠榜转一转
打起我的屠
魔起我的人
生活充满上头感
叽叽叫我来巡山
抓只慕睦当晚餐
这屠榜的人
无比的gay
只要星星不要肝

太阳对我眨眼睛
鸟儿唱歌给我听
我是一个努力吹叽还不引战的吹疯叽
别问我从哪里来
也别问我到哪去
我要夺得最好的名次
现给我的小叽叽
叽叽叫我来巡山
我把屠榜转一转
打起我的屠
魔起我的人
生活充满上头感
叽叽叫我来巡山
抓只慕睦当晚餐
这屠榜的人
无比的gay
只要星星不要肝

叽叽 叽叽 叫我来巡山
叽叽 叽叽 叫我来巡山
叽叽 叽叽 叫我来巡山
叽叽 叽叽 他叫我来巡山
叽叽叫我来巡山
我把屠榜转一转
打起我的屠
魔起我的人
生活充满上头感
叽叽叫我来巡山
抓只慕睦当晚餐
这屠榜的人
无比的gay
只要星星不要肝
——————————————————————————
昨晚上我们精华版三群连麦搞事情呢,唱起了极乐净土,刚好遇见你,魔角侦探,大风车,葫芦娃,别看我只是一只羊,黑猫警长……自己人别开腔!还有录音比如叽叽唱慕睦天下第一,慕睦唱叽叽天下第一,与笙唱学猫叫…对你没有看错…谁让他们只偷听不开麦!口亨。
所以又有了这个脑洞…
等着下一个坑是别看我只是一只叽。
精华版三群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除了叽叽三群大佬都在这里,对所有的。【叉腰.jpg.】
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腰。
我就不信叽叽不点赞!!!
(悄咪咪)(慕睦害怕土拨鼠叫)(认真脸)(特别是深夜的时候)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Where. | Powered by LOFTER